【魔女柑仔店-晚香玉純露】



魔女柑仔店的晚香玉純露,清雅的花香帶著枝葉被折斷開的清新草味,衝出了我幼時的記憶。

真真實實的,晚香玉的香味。

味道並不到香濃,但是這味道勾勒出來的,是我小時的鄉間情景。

幼時家外面有個小池塘,岸邊有著不知是野生的還是人為種植的晚香玉及野薑花。

每每到了花開季節,我一定會請父親帶著我去池塘邊,然後----辣手催花(笑)。

那時,把剛摘下的花握在手中時,空氣中便瀰漫著花香與莖葉汁液的味道;這款純露,完美的重現了記憶中的味道。

大概對我而言,那段時光的夜晚與父母親漫步時的愜意,是我覺得幸福的時光吧!

在使用純露的過程時,那香味慢慢的讓記憶回籠,曾經以為遺忘了的,在那一瞬間,讓我再次擁有了幸福的感覺。

全家人總在吃飽飯後出門散步,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時光,在如此忙碌的現在,突然的覺得好珍貴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+筆記】綜合薰衣草

根本純露 品香心得(同場加映魔女同款純露心得)

【夜晚好眠精油配方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