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純露 品香心得(同場加映魔女同款純露心得)


去朋友家坐客的時候,聊到純露時,他拿出他去年失心瘋買的純露問我要不要聞聞。
當然要啦,我可還沒有入手過根本的純露呢!
真是太感激他大方的讓我品香啦,寫個心得回饋社會(大誤)。

由左至右

1.白鼠尾草 純露
 嗆涼,尾味有點像尤加利。
    第一印象:潮濕的口水味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🔺魔女 白鼠尾草純露:沁涼中帶著甘甜味的青草味。

2.薑 純露
   在薑慣有的辛辣中帶一點點薑甜味,混合著清新的泥土味。
   第一印象:就是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🔺魔女 薑純露:很甜很甜的薑糖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喝起來也是甜的,沒有辛辣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加在奶茶裡那味道簡直不要太好,深得我心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魔女薑純露宣告售罄時我真是太懊惱了,應該多囤一點的😢😢😢

3.廣藿香 純露
   乍聞之下有點潮濕味,但是多了泥土的味道,會覺得跟廣藿香精油是天差地別的味道。
   仔細深聞之後,會帶有一點熟悉的廣藿香精油的味道,但是精油比較好聞XDDD
   第一印象:這不是廣藿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🔺魔女 廣藿香純露:微微的甜涼感中帶著根土的味道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與精油相比味道偏淡,但是多了絲甜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噴在手上會微涼。

4.熏陸香 純露
   有一種從根莖葉被切開的微微葉子酸味,完全是草葉的味道。
   第一印象:草味

5.阿密茴 純露
   有點像帶著霉氣的潮濕味,也有點像洗米水發酵過後的味道。
   第一印象:地下室(冏)

6.那達穗甘松 純露
   完全是穗甘松精油的輕快版本,很經典的臭襪子味。
   當然沒有纈草那麼可怕,這是比較不臭的臭襪子!
   只是在聞的時候有個小插曲,因為我打開之後,想要仔細聞聞,所以打開的時間有點久。
   朋友家人經過的時候就一直在旁邊嗅聞,我問他怎麼了?他說:怎麼有臭腳汗味?
   我只覺得不管是穗甘松跟纈草其實都滿可怕的XDDDD
   第一印象:淡口味穗甘松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+筆記】綜合薰衣草

【夜晚好眠精油配方】